当前位置:

新城控股组织长沙媒体行 邀约见证更新城市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赵昕颖 编辑:李雅婷 2018-07-04 11: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城控股位于上海的总部大楼。

新城云总部智能管控平台。

位于常州的新城吾悦广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赵昕颖)6月27日至30日,新城控股组织了一场以“与新同行”为主题的长沙媒体行活动,一行二十余人受邀参观了新城在南京、常州打造的代表性地产项目,并前往其上海总部进行考察。

  在三天时间里,媒体行先后参观了南京新城源山、常州吾悦广场、金东方养老地产、新城控股总部等项目。流淌在南京人血脉中的金陵历史,孕育出对新中式的崇尚;上海这个全中国的CBD,吸引了无数雄心勃勃的企业来此一展拳脚;位于沪宁两大城市之间却依然能享受生活的常州……媒体人一行感受不同城市风貌的同时,也见证多个新城控股造就的人居梦想。

  在新城源山,群山环抱下,临湖而居,惬意随清风而来,这是繁忙都市人圆梦的世外桃源;而金东方养老地产则为忙碌一生的老人在晚年打造一方颐养天年的安心之地。

  6月30日,媒体行最后一站来到位于上海的新城控股总部,了解到“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发展理念。全国客户客服热线可接听每一个项目业主来电,及时为业主解决问题;新云系统可实时监测每一个在建项目及商场运营情况,从源头把关项目建筑品质、实现大数据管理.........

  新城控股从常州起家后,已经走过二十五年风雨。至今为止,新城控股已位列中国房地产13强,在80余城里开发已达300余座城市璀璨地标, 为20万个家庭、60余万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居住物业。

  当以骆驼精神为企业基因的新城来到星城这片绿洲,城市正在革新。在2016年新城控股明确深耕湖湘,践行区域深耕战略以来,新城控股已经在湖南区域内陆续落子8个项目,新城国际花都、金茂湾、新城和樾、新城璟隽、君合·新城·玺樾以及两个商业广场等。

  据新城控股长沙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新城将会根据每一个经济圈的特点,制定出湖南发展的战略目标和路径——“全面覆盖长株潭,战略进驻京广、渝长厦高铁沿线,积极进入湘西经济圈” ,力争2018年在湖南区域内销售突破1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赵昕颖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4/627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