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金辉集团业绩稳健增长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7-05 16: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6月29日,亿翰智库《2018年1-6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TOP200》榜单公布,金辉集团排名37位,与去年同期相比,金辉集团2018年再次实现了业绩、排名的双增长,并且连续多年保持稳健增长态势。金辉集团产品在各区域热销,将“质感生活”理念带入各个城市,以匠心筑造质感人居,金辉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充分挖掘每一个项目的地域文脉和自然天赋,力求打造与城市居住属性相融合的产品,为城市居民们提供了新的智美生活方式。

  商业新风起势多元产业

  2013年重庆金辉广场开业、2015年西安金辉国际广场开业,2016年北京金辉大厦正式投入使用,2017年重庆首个滨江商业综合体金辉铜元道项目开业,2018年更是金辉商业大放异彩的一年。

  目前,金辉集团已形成多元化、多级次的商业产品布局,包含写字楼、购物中心、街区商业、底商及酒店等多种商业形态,已进驻北京、上海、福州、重庆、西安、苏州等多个城市。

  践行公益辉耀生活梦想

  2018年6月8日,金辉集团携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金辉爱心基金”。该项基金由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发起,并通过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年内自愿捐资 5000 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首笔捐赠的1000万元基金,是为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聚焦精准脱贫项目,支持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开展“精准脱贫光明行”的公益活动。

  金辉集团多年来热心公益,多次在集团开展捐助图书馆、完善教育配套、关爱留守儿童等多类型慈善活动。正如林董事长在基金会成立的致辞中提到,金辉将始终不忘社会使命,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8年6月8日,金辉集团携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成立“金辉爱心基金”,首笔捐赠达1000万元。

  势不可挡 再拓全国版图

  4月18日,金辉西南区域成都公司成功摘得南成都约61.67亩优质地块,金辉集团将在这一地块上大展拳脚;4月25日,金辉落子郑州滨河国际新城,这是金辉首次进驻河南,扩土中原。

  捷报频传。6月期间,金辉在华东区域连续拿下多个优质地块,进驻徐州睢宁及扬州镇江;金辉西南区域则在重庆梁平大放异彩,两次夺得梁平优质土地,布局将进一步深化。

  2018年上半年,金辉集团稳步扩容土地储备,有效把握市场周期节奏,针对行业未来趋势制定更为有效的战略措施,大步迈向更辉煌的明天。

  宜居保障打造长沙品质人居

  金辉三系产品在各地百花齐放的同时,金辉集团入驻湖湘的首座优步系产品金辉·优步花园也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长沙金辉优步花园项目以其独有的7U价值体系,即“优资源、优出行、优邻里、优成长、优格调、优产品、优服务”,匠心臻造长沙市场上稀缺的纯复式住区产品,获得了广大业主客户的认可,为长沙业主们打造了人居美学的新标杆。

  金辉·优步花园匠心臻造133㎡面积区间的低密复式洋房,带给客户的不仅是私密和舒适的居住享受,小区入住人群多为城市高端精英,进一步给业主打造精英社交圈层。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5/627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