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春江悦茗示范区亮相 首日到访逾千人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8-07-08 17: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春江悦茗营销中心人气开放现场图。

与地球同岁46亿年最美祖母绿,经雕琢成浪漫心形,华美亮相。

样板间实景图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周方)7月7日,龙湖·春江悦茗营销中心以“稀世瑰宝,盛装绽放”为主题,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龙湖首映湘江匠心之作、城市江景华宅的封面作品,吸引了众多看房者前来,首日到访量即突破1000。

  长沙龙湖·春江悦茗项目负责人徐韬、长沙龙湖营销总监袁冰、龙湖·春江悦茗营销经理陈力,共同主持了营销中心的剪彩仪式,一场华丽奢美的稀世瑰宝品鉴盛宴在全城瞩目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稀世珠宝 璨启春江

  活动现场,与地球同岁46亿年最美祖母绿,经雕琢成浪漫心形,首次亮相,璀璨夺目。来自世界十大宝石原产地六大稀世珠宝“命运之石”蓝宝石、古王的宠爱之物“祖母绿宝石”、珍贵的智慧信条“火炎石”、权贵必争之宝”稀世珍珠”、传奇美钻”海洋之心”以及40万吨仅甄选1克拉”宝石之王”,闪耀齐放。

  敬献全城 共鉴奢阔江景华宅

  作为春江系第16座作品,龙湖·春江悦茗相地湘江东岸,坐拥繁华与自然的黄金比例,瞰湘江而立,成就无可复制的省府城芯住区。考究人性化设计,打造南向三面宽瞰江视野。精工奢筑,制定5S精“妆”标准,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与细节的精益求精,构造一个以人为本的理想生活空间。为长沙人实现对于美好空间的渴望,为真正懂生活、驾驭时代向前的人士,带来美好生活家。

  历史沉淀记忆,器物承载文化,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唯经典传承不朽。龙湖·春江悦茗,坐落于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开启城市理想品质高度,启幕奢阔瞰江人居全新篇章,106-143㎡奢阔江景平层样板示范区已正式开放,恭迎全城莅临共鉴。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8/62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