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皓宸实验新书《听你的》上架 德思勤见面会惊喜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王丽颜 肖樱 编辑:李雅婷 2018-07-09 10: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戴丹 实习生 王丽颜 通讯员 肖樱)2018年7月7日,90后百万畅销书作家张皓宸《听你的》新书发布会在长沙德思勤24小时书店举办 ,粉丝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更收到了来自张皓宸的夏日礼物——全新创意力作《听你的》。

《听你的》,张皓宸著,天津人民出版社2018年5月版

  张皓宸:“听你的”首先要听自己的

  作为90后的偶像作家,张皓宸和大多数人定义的“作家”不太一样,他不是只在屏幕后面拼命码字的作家,他也愿意走到台前与读者交流。7月7日活当天,张皓宸享受着和粉丝们的温馨互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励志又暖心的人生经历:为了实现最初作家的梦想,张皓宸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在生活与梦想的不断磨练中,从一个不被重视的小胖子蜕变为一个阳光帅气的偶像作家。在分享演讲中,他以自己的真实经历鼓励每个在困境和迷茫中挣扎的人,“如果没有人听你的,那就先听自己的”。

  在一段张皓宸和自己对话的视频中,张皓宸将自己“一分为二”,自怼自娱,也呼应了新书《听你的》的主题。在签售会现场,张皓宸听粉丝的话、趣怼粉丝提问,在现场开启了火力“吐槽大会”和爆笑“回怼大会”,互动满满,笑料十足,突如其来的“怼宠”让粉丝大呼惊喜。

  “90后”人气作家入股果麦文化

  作为90后百万畅销书作家,围绕张皓宸的热门话题从未间断,不断打破界线,创造纪录的他再一次刷新大家的眼界。早在今年5月,张皓宸宣布将成为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最年轻的股东。

  继插画师、编剧、跨界作家之后,“90后股东”正式成为张皓宸一个全新的身份。在一次次突破“安全区”,一次次改变外界对自己的“定义”中,张皓宸的成长有目共睹。

  “一个人在社会会被赋予很多标签,我们会在这些标签自由转换。这些都是最真实的我,我热爱并享受这些角色,并不需要学会如何平衡他们。”张皓宸说。

  实验性创意力作《听你的》全新亮相

  张皓宸2018年最新作品《听你的》超热上市,新书的灵感来自他去台北休假,看见一个很像妈妈的阿姨,在那里画画,在看她画画的过程中,感觉到她有很多的话说,但是总是没有机会,于是想用书信体的方式说出想说的话。

  作为张皓宸对于写作的全新实验作品——全书采用书信体的方式尝试着跨越性别、年龄、物种限制扮演着故事里的不同角色。除了这些跨越角色的故事,书中还有张皓宸在世界各地拍下的百余张创意摄影照片,包含了他与整个世界的对话。

  确切的说《听你的》是一份精致的包裹,里面塞满了整整20封精致的来信与若干的摄影照片。这些来信讲述了不同的故事,虽然每一位故事的“我”都互不相同,但这些“我”所拥有的“爱”是一样的,他们用平凡的视觉观察和记录着眼前整个世界的酸甜苦辣,展现在读者面前的人生就像是故事里的那句话:“我早明白,人生是经不起计算的,人来人往,这是所有动物都会经历的过程,树有年轮,人有掌纹,在第一次遇见和最后一次告别之间,留下的收获与遗憾,只有自己知道。”

  电影、时尚、慈善……张皓宸开启跨界新纪元

  近年是张皓宸的跨界之年。2017年他不仅出版《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全渠道销量累计超过150万册,同时还首次指导同名微电影,这部微电影由何炅献声,全网播放量累计过亿次。

  经过一年的全国巡回握手签售会,他走遍全国46个城市,参与人数突破20万人次。在全国巡回期间,张皓宸还积极参与时尚圈活动,包括芭莎明星慈善夜、香奈儿系列时尚展、prada荣宅私人晚宴等多个重量级时尚活动,均留下了他的身影。

  除此之外,张皓宸多部作品在韩国、越南和中国台湾地区也相继出版,上市之后口碑销量双丰收,粉丝好评不断。

  此次张皓宸新书签售会,让粉丝更加了解张皓宸,也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张皓宸,2018张皓宸将会继续创作并进行影视剧本改编。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王丽颜 肖樱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9/627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