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开启 “融创义工联盟” 在行动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7-13 16: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从2015年至今,融创我心公益已开展三年,在不断践行公益的过程中,融创也逐渐找到了未来公益的方向——以贵州芳武小学为原点,在全国织出一幅传递公益的爱心地图。2018年,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再度起航,“融创义工联盟”将和融创业主、员工一起,带着图书,走进偏远山区,支教助学;再带着梦想,走出大山,和山区的孩子们一起感受上海模样;最后,义工们将在全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立30座英苗书屋。

  助英苗长成参天大树

  将阳光传递到深山,为山区孩子圆梦

  2015年,融创“我心公益——英苗助学”的火苗在贵州芳武小学点燃。从2015走到2018,从贵州芳武走到甘肃乃至更多的“芳武”,点亮了无数人心中的光芒与温暖。

  在不断践行公益活动的过程中,融创也逐步认识到公益不仅需要物质上的捐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注与理解。早在5月的“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融创华中区域邀请了1062名业主于园博园完成926万步爱心接力,与全国融创业主共同实现3万人3亿步30座英苗书屋的目标,而英苗培养计划的实行,则是将30座英苗书屋的公益承诺兑现。

  历时4年, 2018融创公益英苗培养计划再度启程,创新“一进一出全面探访”模式,扩大公益版图。

  探索全新的世界

  一进一出+全面探访,公益地图再扩大

  2015年,在贵州芳武小学,融创建立了第一个“英苗书屋”;2016年,融创首次将孩子们接出大山、带到北京,;2017年,融创英苗培养计划深入贵州、甘肃七座小学。

  2018年,融创公益地图再扩大,将在全国捐建30所英苗书屋,还设置了“一进+一出+全面探访”的新模式。一进,走进山区,在支教与陪伴中引导孩子学习;一出,带孩子们走出山区,感受上海的精彩纷呈与人文气息;全面探访,伴随全国30所英苗书屋的落地,为孩子们在书本与知识中建立精神的栖息地。

  融爱同行

  义工招募,助孩子健康成长

  今年的英苗培养计划,将在全国各区域同步展开。融创华中区域也会在华中的员工和业主中进行招募,选择具有公益担当的义工参与这项行动,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美好。

  对融创人来说,公益不是一次性的活动,而是长久的坚持。我们或许力量有限,但我们竭尽所能,将源源不断的爱心,汇成一条永不干涸的河流。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13/627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