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谷广场启动招商 打造大汉金桥商业体验文化街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7-14 17: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谷广场招商发布会在金桥国际营销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记者 康希)随着长沙高铁西站的规划逐步落地,以高铁站为中心,辐射形成的高铁西城片区也正在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位居片区内的金桥国际便是受益者之一。今日,定位为金桥国际最有价值的商业街区——金谷广场正式启动招商,推出80席商铺。

  招商发布会上,大汉集团百家汇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辉致辞称,金桥国际拥有居然之家、灯饰城、家居建材城、未来城、健康城、百货城、食品城、皮革城、企业孵化中心、金谷商业街、五星级华美达广场酒店、仓储物流城等多种市场业态,预计将吸引10万商户以及30万人在这里投资创业和生活,相信依托高铁西站片区优势,金桥国际将迈上更高的台阶。

  金谷广场坐落于大汉金桥国际7栋高档商务写字楼及1栋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中心,呈“一轴两广场”布局,整个项目将由大汉名车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馆、华为科技体验馆等8大体验馆以及商业街区组成,总建筑面积约5.9万㎡,其中临街商铺达到80席。

  据金谷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引进大量知名企业,汇聚众多中高端消费人群,并且为中高端的消费体验者定制,拟引进中高端餐饮、品牌名品店、高端科技体验馆、智慧生活体验馆等,打造大汉金桥高端的商业体验文化街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14/627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