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裕天·国际开启新一轮品牌入驻签约 加速红星商圈提质扩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7-15 16: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裕天·国际招商签约发布会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

湖南裕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裕文。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康希)以汽车南站焕新归来为契机,红星商圈势必将加速升级节奏,迎来商圈的二次蝶变,而驻守在区域之内的商业体态,不仅成为推手,也将成为实在的获益者。裕天·国际多年深耕于此,7月14日下午,项目携手多个品牌在其营销中心举行招商签约发布会,将刷新红星商圈消费市场版图。

  “政策大环境下,会将部分投资分流至商业地产,商铺便是其中一个选择。”湖南裕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裕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商圈成熟的程度与否,关乎商业投资者的回报风险。“红星商圈的更新迭代,南站枢纽的改造将大大提升商圈的交通优势之外,更是加快长株潭3+5城市圈在长沙南城的融合。”王裕文看好红星商圈在未来带给投资者的回报。

  在谈到裕天·国际项目的整体定位时,王裕文介绍称,“项目规划有综合运动馆、健身中心/游泳馆、儿童运动馆、电竞馆、赛事直播中心,锁定运动消费圈层,打造集运动休闲、赛事运营、直播、休闲购物、商务办公等多元规划于一体的运动消费朝拜地。”

  王裕文还透露,项目建设会在年底接近尾声,接下来将重点推进招商工作,除了运动主题品牌之外,还会引进吃喝玩乐购等业态商家,形成更好的循环与互补,实现商业运营的可持续发展。

  发布会现场,人气品牌闪亮健身、七号湘、光合半岛电竞馆、金仑武道馆等商家正式签约裕天·国际,以肯德基、星巴克、屈臣氏、孩子王等为代表的众多知名品牌商家,也表达了入驻裕天·国际的意愿。与大牌同行,裕天·国际一直在路上,项目已签约500强品牌希尔顿集团、花样年五星物管等顶尖商业资源,与众多商业大鳄一起刷新红星商圈商业新版图,欲造长沙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新地标。

  裕天·国际营销总监王勇表示,裕天·国际身处红星商圈,择址汽车南站对面,坐拥百万人潮,集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在未来的合作里,将与商家、客户携手同行,打造南城一站式人居消费新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15/62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