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健地产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7-16 14: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记者 戴丹 岳瑾)7月10日,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项目在开盘认筹活动中,由于管控不力、组织不严,出现了市民较长时间排队现象,发生了保安人员与认筹客户言语、肢体冲突事件。今日,长沙市住建委发布通报,鉴于该项目在全市推进“反炒房”工作的重要时期出现上述问题,对维护长沙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和开展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项目开发企业列入失信“黑名单”。

  根据通报,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项目的开发企业长沙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并纳入重点监管范围;取消长沙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度行业所有评先评优资格;同时由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约谈长沙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对楼盘销售的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16/62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