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城实业底价摘长沙县商业地 规划打造不低于五星级标准酒店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实习生 曾小晋 编辑:李雅婷 2018-07-17 14: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长沙县029号地块资料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康希 实习生 曾小晋)今日,长沙县一商业地块以底价4158万元成交,该地块项目建设内容为酒店及商业,被长沙明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摘得。

  记者从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了解到,[2018]长沙县029号地块位于长沙经开区东十一线以东、映霞路以北,出让总面积为8233.49㎡,出让年限40年,起始价4158万。此外,该宗地规划商业用途,容积率≤4.0,建筑密度≤35%,绿化率≥35%,建筑控制高度<100米。由长沙明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4158万元底价竞得。

  据项目引进合同显示,该地块建设项目内容为酒店及商业,且投资总额不低于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3亿元,客房数量不低于300间(不含),酒店建设标准不低于五星级。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实习生 曾小晋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17/627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