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苗木扶贫项目正式落地平江县加义镇泊头村

来源:红网 作者:向佳明 编辑:孟畅 2018-07-20 11: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泊头村苗木种植基地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向佳明)7月19日,碧桂园泊头村苗木种植基地正式签约,这标志着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一个重点扶贫产业项目落地,同时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部也正式挂牌成立。

  经过前期的规划和筹备,泊头村苗木基地已完成了基础建设和配套设施,首期苗木也已进场种植。为了更好的推动苗木扶贫产业的建设运营,碧桂园湖南区域专门成立了湖南碧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帮助泊头村成立了凤栖林苗木合作社。

  泊头村苗木种植基地首期面积106亩,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进行合作,碧桂园出资金,出技术,出苗木,并负责苗木销售,村合作社提供土地,优先雇佣贫困户进行种植,预计可帮助6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同时会推进“包产到户”模式,让无法到基地种植的贫困户只需要出一小部分资金就可以在家门口种植苗木,碧桂园同样提供苗木,并上门指导和收购,实现精准扶贫。

  签约仪式由泊头村第一支部书记刘斌梁主持。平江县扶贫办金融中心主任胡慧泉、加义镇党委副书记戴气宇、平江县政法委驻泊头村第一书记方寻玉等均对碧桂园参与泊头村的产业扶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碧桂园在平江县进行产业扶贫,共同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签约仪式后,碧桂园湖南区域总裁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蓝维维和上述领导共同为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部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佳明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20/627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