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区域:凤凰优选首家扶贫店落户湖南平江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7-20 16: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向佳明)7月19日,碧桂园凤凰优选在国家级贫困县——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开设的全国第一家凤凰优选扶贫店开业,通过招聘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导入当地农副产品等举措进行产业扶贫。

凤凰优选首家扶贫店

  扶贫店设立在岳阳市平江县盛世中心,面积近200平方米,里面整齐摆放着凤凰优选从全世界原产地精选的粮油米面、蔬果生鲜、酒水饮料、海产干货、日化洗涤、棉纺家居等数十种品类700多款产品,琳琅满目。当中,专门用于展销平江地区特色农副产品,如山茶油、鸡汁酱干的“扶贫产品专柜”更是引人注目。

店内情景

  当天一开业,附近的平江市民就迫不及待地进店选购,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助理总裁蓝维维、湖南区域党支部书记兼平江扶贫工作组组长赵康乐、凤凰优选运营中心总监余易阳等共同见证了凤凰优选平江扶贫店的开业。

  在平江县劳动就业局的协助下,目前已有数十位建档立卡贫困户报名应聘。凤凰优选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杜海攀介绍说,凤凰优选在平江县注册成立了子公司,预计未来将在平江县及周边区域开办30家超市,招聘培训60-9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上岗就业。

扶贫专柜

  赵康乐表示,凤凰优选作为碧桂园集团的精准扶贫攻坚战的生力军,贯彻落实“一村一品、一县一业,因地制宜精准扶贫”的方针,为平江地区的发展摸索出了“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扶贫模式。碧桂园集团目前已经挂牌成立了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和支部委员会,大力推动和落地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七大扶贫项目。

  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精神,碧桂园人正脚踏实地配合政府做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竭尽全力为平江县4.5万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早日脱贫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20/627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