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试点住房公积金业务“进园区” 浏阳经开区新增公积金业务网点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赵洁 袁祖平 编辑:李雅婷 2018-07-23 14: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赵洁 袁祖平)为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业务办理“进园区”“进社区”工作要求,进一步方便园区企业职工办理业务,7月23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阳市管理部经开区网点在长沙银行浏阳经开区支行正式运行。

  浏阳市经开区距离浏阳市管理部近40公里,拥有蓝思科技、盐津铺子、尔康制药等规模上市企业,缴存单位及人数分别占据浏阳市管理部的40%和56%。为减少园区企业和员工奔波,自2013年起,浏阳市管理部已安排工作人员每周五到园区集中受理公积金提取、汇缴收件业务。随着业务量不断增大,为方便园区企业职工就近办理业务,今年,长沙市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受托银行合作,经前期充分调研,与长沙银行浏阳经开区支行就代办公积金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决定在经开区设立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试点住房公积金业务“进园区”。

  经开区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设立在长沙银行浏阳经开区支行(经开区管委会对面)内,目前,已完成了系统对接、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于7月23日正式对外营业,可开展公积金汇缴和提取等业务。经开区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及职工以及以蕉溪岭为界的浏阳西边乡镇单位及职工可直接前往办理有关公积金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赵洁 袁祖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23/626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