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江·颐德公馆蓝钻示范区全球首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静雅 编辑:李雅婷 2018-07-24 17: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静雅)这个8月,长沙即将迎来一场属于塔尖圈层的盛世之欢,斯诺克界的天王巨星亨得利传奇空降长沙,珠江·颐德公馆蓝钻示范区揭幕盛典,亦是全长沙涉足都市桃源逸境,共鉴4.0豪宅美学新意的瞩目盛事。

  国企珠江变革豪宅

  珠江·颐德公馆,是广东珠江实业集团在长沙的首个“公馆系”作品,承袭广州珠江·颐德公馆豪宅血统,淬炼三十九年开发与管理经验,为城市高阶量身定制栖居之所。从珠江到湘江,国企珠江以1%的时代理想为航向,为时代钜献一处艺术藏品,珠江·颐德公馆为变革长沙城市的豪宅而来,是华中版图的全新启篇。

  环幕江天全球逸境

  珠江·颐德公馆远瞻未来,精心选址湘江新区,无主干道隔开的湘江沿岸绝无仅有的珍罕之地,以270度环幕江景,视野极佳。毗邻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大王山旅游风景度假区,揽山、湖、江、心全系资源版图,将天地精华悉数收藏,创新融入五星级酒店式服务理念,为居者启开比肩全球度假胜地的逸境奢享。

  同时,三横三纵主干路网,极速接入城际生活圈;百万方洋湖总部经济区、国际旗舰宜家购物中心、洋湖湿地旅游配套文化项目等形成的大商业格局,李自健美术馆、雷宜锌雕塑馆等艺术设施环伺,让生活的归于生活,一个契合高净值人群的国际生活聚所,在珠江·颐德公馆蔚然成型。

  以美启臻样板示范

  当对望城市地标群的高净值阶层,开始习惯俯瞰的流动风景,如何让这样的视野在生活中永久停驻?8月5日,珠江·颐德公馆“王的盛宴”璀璨绽放,将为您呈上完美的答案。全新的豪宅打造理念,超越时代的审美意趣,国际大师携手共筑的时代著品,也将一同在湘江岸随着蓝钻样板间的面世。

  届时,“台球”皇帝亨得利将传奇降临,这位在斯诺克界潜心修炼几十载的大师,曾用先后9年排名世界第一的记录冠名一个时代。当巅峰人物与巅峰之作邂逅,当以极致的共鸣传世,为精彩盛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加之丹宁高定大秀,名流酒会,国际顶级模特站台、知名乐队演奏,视觉、听觉、味觉三大盛宴献映,湘江岸同步世界都会的时尚、艺术、美学风尚之旅,即将开启。

  地址:中国·长沙·洋湖生态新城·潇湘南路与景园路交汇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静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24/626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