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海地产六盘联动 免费限量发放亲子音乐剧《美人鱼》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娇 编辑:孟畅 2018-07-27 15: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海熙湾鸟瞰图。

中海新城鸟瞰图。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丁娇)始于港澳,布局全球,中海地产坚持“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39年布局68城,足迹遍布神州大地。

  2011年,中海地产行至长沙,7年间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品质大盘,中海·熙湾、中海国际社区、中海新城、中海·梅溪湖壹号。2018年,中海·珑悦府、中海·阅江府新品将启,6盘联动,敬献湖湘。在长沙,中海地产已经成为一个品质符号。中海·熙湾,邻师大附中,近博才小学,雄踞梅溪湖一线湖景腹地,目前推售建面约200平米一线揽湖墅级大平层以及建面约37-58平米湖景精装臻品公寓;中海新城在售23-208平米社区商铺;中海·珑悦府以及中海·阅江府新品将启。

  目前,为了回馈广大业主以及购房者,长沙中海地产六盘联动,限量发放亲子音乐剧《美人鱼》门票,到访中海·熙湾、中海国际社区、中海新城营销中心即可领票。

  如果你的童话故事的篇章里,有过《美人鱼》,或者你家里有小可爱,不妨来一起感受人鱼公主的“真、善、美、爱”吧。

  活动时间:2018年8月5日。第一场:13:30-15:20、第二场:16:00-17:50(温馨提示:需提前15分钟到场)

  活动地点:湖南省音乐厅主厅(长沙市杉木冲西路69号湖南省艺术馆内)

  活动对象:中海新城·熙岸、中海·熙湾、中海国际社区、中海·梅溪湖壹号的业主及项目上访客户

  领票时间:2018年7月28日10:00 -8月4日 18:00

  领票方式:到访中海·熙湾、中海国际社区、中海新城营销中心即可领票(限量400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娇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27/626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