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唐印象营销中心开放 筑就全新中式生活样本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8-07-28 16: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唐印象营销中心开放庆典现场。

大唐印象涵盖小高层、洋房以及别墅等物业形态。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大唐地产落地长沙的首个项目大唐印象开放营销中心,一场瑰宝品鉴活动也在营销中心内同步拉开帷幕。

  上午9时,仪式还未开始,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段精彩的鼓舞表演,拉开了大唐营销中心开放的序幕。随后,在大唐地产长沙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周君和大唐地产长沙城市公司区域营销总监潘旭斌的揭幕下,营销中心的大门缓缓开启,一瞬间金色彩带漫天飞舞,礼炮齐鸣,宣告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京剧鼓舞、舞狮、国学朗诵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让来宾感受震撼视听盛宴的同时体验到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惊喜抽奖环节,更送出了翡翠手镯、翡翠挂饰等奖品,到访客户还获得了精致伴手礼。

  营销中心内,还展出青铜古器、珠宝玉石、瓷器书法、古币等珍宝,现场邀请到星城大咖级古玩专家,更有鉴宝爱好者慕名而来,学习藏品鉴定知识,与专家交流文物收藏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以人文著称的大唐地产,足迹遍布全国15省20余市,以筑造幸福居所为己任。大唐印象是大唐地产在长沙的首个项目,也是集团打造的城市高端印象系代表之作。项目精心打造营销中心,在装修理念上采用典雅新中式风格,整体设计简洁优雅,国学气息浓厚。

  大唐印象坐落省府板块核心区域,与1号线大托地铁站零距离,出门即享环宇城、麦德龙、友阿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社区内设公立幼儿园。项目涵盖建面约95-130平方米轻奢小高层,建面约130-170平方米花园洋房,建面约270-550平方米城市别墅三大产品业态,致力为长沙人提供更为优质的舒居生活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28/626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