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奖征集|这个夏天你最想听到什么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8-07-30 17: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 (记者 戴丹)盛夏如期而至,枝头蝉鸣不歇,这样炎热的季节,却总让人不由自主地记起一段歌词:“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

  一些声音会打下时光的印迹,纵然光阴逝去,它们却日渐清晰:儿时妈妈手里的拨浪鼓欢快的咚咚声;外婆的摇椅仿佛有着催眠魔力的嘎吱声;每到上学和放学,校园里叮铃铃响成一片的单车铃声;家里的老电视收看TVB港剧,那些耳熟能详的主题歌……

  一些声音带着大自然的气息,无论生活如何平淡压抑,它们总是可以轻易的让你摆脱现实的禁锢:山间的泉水淙淙流下,击打碎石的水声;夏天的风吹抚过树叶,沙沙作响的细语;宁静的夜晚听秋虫唱歌,有时远,有时近;美丽的浪花追逐而来,如同呼吸一般均匀的潮声;傍晚时归巢的小鸟叽叽喳喳的鸣叫,不知道它们是在吵架还是在欢笑……

  一些声音里面隐藏着城市的密码,即使身在千里之外,偶然听见,一秒便回到了家乡:湘江上的船笛、麓山寺的晚钟、街巷里小吃的叫卖,还有那首“月亮粑粑,肚里坐个嗲嗲,嗲嗲出来买菜,肚里坐个奶奶……”

  无论世界如何变迁,优美的音乐、动人的声音总能让人的心灵得到愉悦和平静。

  这个夏天,红网即将启程,用声音去发现和寻找身边的美好。

  我们希望寻找到一种声音,它可以快速打破陌生人之间的距离;它可以串联起城市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它既独一无二,又亲切平和……

  今夏,你最想听到什么样的好声音?不妨分享给我们,让我们来帮你完成心愿,将最想听到的好声音送达到你身边。

  8月1日,由红网携手碧桂园开启的“湖湘好声音有奖征集”活动即将火热开启,8月8日之前,通过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留言反馈你的心声,即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送出的惊喜好礼!大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你最爱的好声音是什么样的?快来告诉我们吧。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30/62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