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发央玺或将成为长沙购房APP认筹首个楼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见习记者 兰叶青 编辑:李雅婷 2018-08-01 10: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获悉,建发央玺或将成为长沙购房APP上线后认筹的首个楼盘。根据建发央玺发出的认筹通知,该楼盘认筹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2日。将采用刚刚试运行的长沙购房APP在网上认筹,无需排队。

  该楼盘置业顾问发给购房者的认筹通知称,“因政府需进行购房资格审核,审核需要时间,请您于今晚12点前完成资料提交进行审核。请您明天晚上7点左右查看审核结果,并向我们反馈。”此外,通知还称,本次项目预计将摇号销售,认筹前后顺序并不影响最终的选房结果。

  日前,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开发的长沙购房APP(悦居星城)已上线试运行。该APP具备实名认证、购房资格审查、认购楼盘等多个功能模块,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见习记者 兰叶青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1/626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