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润和长郡墙面“一刮就掉沙” 业主担心房屋质量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李雅婷 2018-08-01 10: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望城的润和长郡五期陆续交房,业主验房过程中发现,新房墙面只要用手一刮,就会有大量沙子往下掉,划一下墙就会出现刮痕,而这样的情况,集中出现在17栋。

  墙面“一刮就掉沙” 整改后裂缝重现,近百新房情况雷同 业主担心房屋质量,装修工称“少见” 担忧墙漆脱落。

  用手轻轻一刮,墙上的沙子就“哗哗”的往下掉,沙子里还夹杂着灰土。在长沙望城润和长郡五期新房,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拿棍子划一下墙面,就会留下又长又深的划痕。

  发现不对劲后,业主将此事反映给开发商,工程部重新粉刷了部分墙面,可重新粉刷的墙面,竟然又出现裂缝。

  记者了解到,位于长沙望城的润和长郡楼盘五期,600多户于7月28号交房,反映“墙面掉沙”问题的住户,已有数十户。

  记者采访过程中,一名装修施工人员正在施工。按照他的装修经验,这种“一戳就掉”的墙面,即使粉刷装修完毕,也难保后期墙漆不会脱落。

  部分砂石不合格 工程部承认“把关不严”

  开发商出整改方案 限期完工协商解决

  新房墙面拿手一刮,就会不停的掉沙子,润和长郡五期的17栋,有数十户都出现了类似情况,面对追问,该楼盘开发商工程部负责人承认,在施工过程中,部分户型采用了不合格的沙子建材,目前,开发商已经制定整改方案,并限期完工。

今天上午,该楼盘开发商工程部负责人出面,这种“一戳就掉”的墙面,他解释称,确实有部分户型,采用了不合格沙子材料。

  按照相关规定,新房交房必须达到交付条件,并通过质监等部分五方验收,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

  据统计,有“问题墙面”的房屋已有数十户,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开发商制定了整改报告方案,将在限期内整改完毕。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