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2018新丝路少儿模特长沙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8-02 14: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长沙赛区)总决赛华丽绽放

  红网时刻8月2日讯 (通迅员 谭莹蓉)2018年7月29日,由碧桂园翘楚棠承办的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长沙赛区总决赛在明城国际大酒店金色大厅震撼开场,经过层层选拔的127名优秀的“小模特”,在这个华丽盛大的舞台上完成了他们在长沙赛区的决赛表演。

  2018年,新丝路集团再次联合碧桂园集团重磅推出“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

  本届赛事以“榜样力量”为主题,融合“亲子、时尚、公益”等元素,通过线上综艺小明星才艺BIG SHOW、赛事主题曲及演唱小歌手征集、亲子系列服装设计征集等系列活动,借助当下传统媒体平台及新媒体平台,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目的在于引导孩子不断学习、充实自身,做自己昨天的榜样。

  本次决赛分为两轮走秀。第一轮是旗袍/中山装走秀,第二轮是江南布衣童装走秀。小选手们不仅演绎出了传统中国风,更是将浓浓中国味和时尚T台元素结合的恰到好处。

  本次长沙赛区的决赛环节还加入了一个特别环节——亲子时尚装走秀,围绕“亲情”概念,通过亲子走秀传达亲子间的爱意。同时也是向所有支持,参与活动的家长表达谢意。

  经过两轮的精彩比拼,最后依据分数的高低,本次长沙赛区总决赛冠军、亚军、季军、各类单项奖、优胜奖也依次出炉,获奖小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并得到了丰厚的礼物。

  新丝路少儿模特长沙赛区总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

  幼儿组:郑雅宸

  幼年组:闾彦博

  少儿组:张书宁

  少年组:袁梦儿

  亚军:

  幼儿组:杨雅乐向奕多

  幼年组:张瑞茜 秦雅姿

  少儿组:刘涛诚 唐诗懿

  少年组:张玺 佘嘉仪

  季军:

  幼儿组:苏雨彤周敏镐

  幼年组:王子妍 陈雨瞳

  少儿组:方灿 易泽熙

  少年组:蔺子清 袁满

  单项奖:

  最佳人气奖 刘思汝

  最佳形象奖 彭萱

  最佳台步奖 刘晶

  最佳风采奖 罗熙怡

  最佳造型奖 袁意

  最佳潜质奖 王紫凝 章子昂

  优胜奖

  幼儿组:

  郑祎涵 苟珏煊 赵一然 韩曦恩 颜翼姝 范梓锌 杨瑾萱 彭泽宇 李哲茜 张闰壹吴可莘 吴锦欣 邹京睿 叶子墨 周芮伊 肖敬川 董嘉欣 汤晨希 王恩昕 任紫怡郑雅宸 刘思妍 贺钰然 廖泽龙 罗梓蜚 游宸睿 李梓珞 刘格歌 赵婉琳 胡铭逸钟隽熙 陈君昊 唐乐瑶 李佳懿 潘慕梓 刘锦函 杨惜然 徐畅 胡尹洛 陈祖文姜芷馨 符筱筱 刘锦旋 李胤辰 刘静远

  幼年组:

  彭诗雨 申若熙 汤润清 张雅薇 戴雨晗 罗浩宸 王卿 陈星怡 杨千艺 戴依诺

  周俊曦 谢妍清 杨熙贝 许乐谊 程沫然 龚紫涵 夏子炎 邓原熹 冯钰柔 邓子龙江南 曹皙妍 袁晓曼 段禹城 蒋依茗 王语嫣 王子萱 周嘉倪 刘承佑

  少儿组:

  孙瑶 刘赵淼 魏子豪 黎佳静 汤润洁 刘芷彤 全梓周 罗琦梦

  李欣怡 周蜜儿 李沅霖 李欣慧 周子熙 王紫荭 孙思婷 谢嘉琪

  周曦龙

  少年组:

  何可心 周诗宜 彭文康 尹之涵 邓颖希 邓钰冉 肖子璇 陈艺萱 樊佳鑫

  恭喜所有获奖的小选手!这个舞台因为你们而精彩,马上你们还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登上全国的舞台。

  全国总决赛决赛之巅

  时间:8月13日- 8月16日

  地点: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

  参赛内容:平面赛、T台赛

  详情请电话咨询长沙赛区组委会0731-84037366、0731-84037066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2/626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