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新壹城营销中心开放暨世界顶级名表展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8-02 17: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龙湖新壹城营销中心开放,价值近3000万的名表展览将同步首映湖湘。

  红网时刻8月2日讯 (通讯员 左亮) 8月4日,龙湖新壹城营销中心开放暨世界顶级名表展即将盛大开启。65万方TOD综合体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时间与空间,一座城的璀璨盛典,即将为您呈现。

  时间与恒产,一场巅峰的邂逅

  当价值近3000万的名表展览首映湖湘,邂逅龙湖长沙首个TOD综合体,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8月4日,龙湖新壹城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届时世界顶级名表也将璀璨呈现,与您一起见证。零距离观赏最顶级的制表工艺,最极致的腕表设计;更能亲历洋湖之地,寸土寸金,一座鼎立洋湖商业大城——龙湖·新壹城的璀璨崛起,看壹城繁华,焕新洋湖活力。

  经典荟萃,奔向时间的盛宴

  活动当天,将有众多经典名表展出:有密镶T方钻、价值300多万的理查德米勒男士系列;有8K白金密镶满钻,价值250多万的伯爵白金方盘满天星;更有宝玑传世,拥玫瑰金镂空盘芝麻链塔形陀飞轮,价值145万左右……名表荟萃,令人大饱眼福。

  与此同时,营销中心开放当日还将有惊喜大礼抽奖,Gucci钱包、Dior香水、COACH丝巾、Chanel口红、Swarovski吊饰,众多奢华经典名品,与您有约。邂逅世界经典,见证龙湖时间,精彩不容错过。

  龙湖TOD时间,献给繁华赞礼

  本次龙湖新壹城营销中心开放,不仅是一场关于时间的盛宴,对于城市而言,这一翘首以待的城市TOD综合体的绽放。

  作为龙湖布局华中区域的重要城市,长沙因龙湖新壹城的到来,将迎来龙湖首个TOD作品的落地。湘江新区,洋湖总部经济区,龙湖·新壹城携10万方天街商业强势进驻洋湖之心,将无缝对接地铁3(建设中)、地铁9号线(规划中)交汇的洋湖新城换乘站。

龙湖新壹城效果图

  澎湃的地铁动力牵引着TOD时代的加速到来,龙湖·新壹城TOD综合体崛起,将燃动星城。

  65万方TOD综合体引领长沙进入龙湖时间,现已有开放河西通程广场、奥克斯广场、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三大展厅。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2/626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