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家房企因不良行为 被提示或警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馨怡 编辑:孟畅 2018-08-03 09: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馨怡)近日,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领导小组公布了2018年第三批房地产企业提示信用信息、警示信用信息。共有25家房企因不良行为被点名曝光,多个项目存在未按约定交房等问题。

  通报显示,湖南淞江万顺投资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开工建设”“超越资质等级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被提示和警示;由湖南新中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由湘潭盘龙和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盘龙御和园、由湘潭市润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润丰国际商贸广场,以及由晨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白石古莲城兰亭苑等,均因“建筑施工质量安全问题、扬尘治理工作整改不力”被点名提示。

  从被提示原因来看,其中有11家房企因未按合同约定交房而被提示,还有部分房企因未按合同约定办理不动产登记被提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馨怡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