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海聚雍锦湖湘争上游 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虎林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2018-08-06 14: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光·雍锦半岛营销中心。

项目实景。

项目示范区开放盛典夜景。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何虎林 彭美茜子)地处湘江上游的蓝光·雍锦半岛匠心打造的示范区在近日揭开神秘面纱,8月4日,近千组意向购房者和行业人士到访项目进行参观,在欣赏优美江景的同时,也领略到蓝光产品的魅力所在。

  “蓝光·雍锦半岛别墅,一线临江,长沙难再有,空间改造性强,是满足您居于江畔的理想之选……”跟随置业顾问的讲解与指引,到访嘉宾零距离体验与感受了解项目品质。

  在示范区开放的同时,还有众多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经典儿童舞台剧《海的女儿》为小朋友们述说着来自大海的童话故事,星空游乐场上演一出栩栩如生的动物世界,劲爆动感的爵士乐队现场演奏,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蛋黄酥、千层酥、绿豆糕、板栗糕等中式糕点。

  作为蓝光改善型产品,【雍锦系】在产品打造上延续优势所在:超大面宽,户型通透明亮;方正实用的设计将空间利用最大化,为居住者提供奢阔的居住空间。精装方面,项目携手权威大牌供应商,倾力铸就过硬品质,期望让业主充分体验到拎包入住的便捷性。目前,蓝光精心打造了建面约108平米、126平米、138平米三个瞰江高层样板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虎林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6/626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