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环境服务转型业态升级 智慧社区服务创客孵化营等你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8-06 15: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6日,新环境战略转型座谈会暨新环境·“星”生态智慧社区服务创客孵化营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新环境战略转型座谈会暨新环境·“星”生态智慧社区服务创客孵化营启动仪式在长沙正式拉开帷幕。

  新环境将打造智慧社区生活服务信息平台

  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主要从事二手房买卖、租赁、销售代理、银行按揭等经纪业务,是一家专业提供房地产经纪服务的综合机构。

  “人们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的奋斗目标。”新环境集团董事长袁李表示,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人们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日益增多,呈现出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特点。

  新环境围绕“美好生活”的主题,从原来的“房产中介”升级为包含教育培训服务信息、社区就业服务信息、医疗健康服务信息、养老服务信息、家政服务信息、代办代收服务信息、房屋托管服务信息、房屋买卖服务信息等在内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信息平台”。

  在转型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新环境将投入研发社区生活服务信息机器人,投放在线下所有门店,将门店建设成为社区居民身边的生活服务信息站。社区居民可以通过门店端口或新环境社区生活服务信息机器人手机端口,快速查找到社区周边最便捷、最符合自身需求的服务站点。

  创客孵化营:寻求智慧社区创业点子

  为更好地打造建设“智慧社区”概念,新环境举办创客孵化营,寻求智慧社区创业点子,发掘可孵化、能持续、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延伸服务内涵,从原来的“劳动密集型”升级为包含互联网+技术、门店互动、VR体验、多功能呈现为一体的“智能化服务”。

  本届创客孵化营由湖南新环境集团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特别协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年的创业水平,强化“社区服务”这一核心关键词,创新项目评价方式,大力弘扬创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吸纳创新创业人才,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促进湖南青年的创业与创新发展。

  据袁李介绍,创客孵化营报名面向全社会,以长沙及周边地区为主的中小企业为主,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参赛组别。即日起至8月26日,参赛选手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项目提案。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或组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环境房屋网官微”微信公众号(xhjfw86)进行报名。

  强大的媒体支持、专业的导师团队、多个投资机构雄厚的资本支持、丰厚的礼品赞助、多元的资源辅助等五大优势将更深层次、更高层面地助力参赛项目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提案要求

  活动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项目提案。提案的团队和企业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导向,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

  提案团队应在广泛进行市场调研、认真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撰写创业计划书,鼓励提交自主研发的产品或商业策略。创业计划书要求有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创业计划书按照附件的模板进行制作。提案项目涉及的专利证书、发明创造、授权证明、荣誉证书等,统一将复印件附在创业计划书中。

  项目要求

  项目围绕的行业必须符合以下要求:房产租售,房产管家,社区就业,社区养老,社区教育,社区物流、家政服务、代办寄存或其他,以围绕社区美好生活为中心的房产及智慧社区服务生态。

  团队组参与条件

  A在报名时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系统的创业计划的团队;

  B核心团队成员社会信誉良好;

  C提案项目的产品及相关知识产权归属于提案团队,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无纠纷;

  D提交《新环境 • “星”生态智慧社区服务创客孵化营项目申报表》、提案团队核心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公司/项目创业计划书。

  企业组参与条件

  A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的小微企业;

  B非上市企业且无不良记录;

  C提案项目的产品及相关知识产权归属于提案团队,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无纠纷;

  D提案提交《新环境 • “星”生态智慧社区服务创客孵化营项目申报表》、公司/项目创业计划书、项目注册运营证明材料及其他材料(单位概况、 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开户许可证、财务报表等)。

  团队成员要求

  A建议团队组建考虑一下因素:专业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设计包装;

  B每个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创业计划,团队核心成员人数不少于2人,不超过5人。

  参与流程

  8月5日-8月26日,参赛选手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项目提案;

  8月26日和9月16日,主办方分别举行两次黑马训练营,通过对征集到的项目源进行筛选,优秀的项目进行创始团队约谈,确定初步孵化意向;

  9月23日,黑马训练营中优秀的项目由导师推荐参加路演,提案项目进行项目展示及现场答辩,由大赛评审和指导团根据项目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项目评估,届时将邀请多名投资人参与,投资人可以进行现场投资,也可以针对有意向洽谈的项目发放通行证,赛后洽谈具体投资事宜;

  2019年,答辩结束后,导师和投资团队扶助项目落地,对优秀的项目进行媒体推介,并将其加入到新环境社区服务机器人系统中投入使用。

  本届大赛报名截止至8月26日,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或组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环境房屋网官微”微信公众号(xhjfw86)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6/626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