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户“东坡故里” 中民筑友四川布局第三城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孟畅 2018-08-08 16: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中民筑友与四川资正聚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资正聚商”)签订合作投资协议,将在“东坡故里”--四川眉山合作投资成立眉山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这是中民筑友继成都金堂、成都大邑后在四川布局的第三个绿色建筑科技园。中民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总裁杨宏伟、四川资正聚商刘建雄院长、中民筑友四川智造总经理刘吉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资正聚商是眉山市政府拆迁安置及保障房等政府投资项目的资深咨询单位,负责眉山市政策产业规划、城市规划、发展战略规划、产业投资可行性咨询等方面工作。

  中民筑友眉山绿色建筑科技园位于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眉山市˙东坡区,毗邻“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是“成都平原经济圈”的核心发展区域,建成后可辐射天府新区、眉山市、乐山市及雅安市。

  2018年4月,四川省住建厅印发《四川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方案中明确提到:到2020年,四川全省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成都、广安、乐山、眉山、西昌5个试点城市达到35%。眉山作为装配式建筑试点城市之一,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中民筑友在行业首倡并实践的EMPC业务也将进入,将为眉山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助力和产能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8/626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