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全国布局加速 落子皖江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孟畅 2018-08-08 16: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在芜湖市副市长程刚的见证下,中民筑友和芜湖城建在芜湖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采用中民筑友智能PC工厂技术,在芜湖长江大桥开发区共同打造中民筑友芜湖绿色建筑科技园。

  在国家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的背景下,作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重镇,芜湖市发布了《芜湖市装配式建筑2017-2025年发展规划》,提出了“2020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15%”的工作目标。作为芜湖市本土政府投资平台、国企建筑行业中一员,本次签约的芜湖城建肩负着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重任。

  本次签约的芜湖绿色建筑科技园是芜湖市落地的第一家装配式建设项目,园区建设计划投资1亿元,计划用地面积约120亩,年产能可达20万立方米。

  本项目也是继合肥、蚌埠之后中民筑友在安徽布局的第三个绿色建筑科技园,是中民筑友在安徽区域深化布局,加速拓展的又一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8/626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