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广场地铁站8号通道换新装 诚邀你为湖南写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8-08 17: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岳阳的小帅哥拍照留念。

我为湖南写歌,邀你来填关键词。

五一广场地铁站8号通道换上了“新装”。

今天的五一广场地铁站8号通道特别热闹。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康希)“你看,上面有写我们岳阳是烧烤界扛把子”,一位约莫二十出头的男生打从五一广场地铁站8号通道经过,看着满屏墙壁灯箱上印着许多跟岳阳相关的内容,他拿着手机拍照时与身边的友人说说笑笑。

  原来,今天的五一广场地铁站8号通道,还真有点热闹,不仅换上了“新装”,还吸引了一支乐队在通道表演,路过的市民一边听着音乐,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墙壁上的画面。

  “月亮粑粑的童谣里,有老口子最久远的回忆”“这里的山水最清秀,这里的山歌最多情”“走出去,做世界的生意”……墙壁灯箱上印着的这些描述,只要是土生土长的湖南人,大抵都知道它们形容的是湖南哪些城市。

  倘若要你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些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你知道有哪些吗?一说起臭豆腐、岳麓山,都知道是长沙,当聊起南岳、石鼓书院,就会自然联想起衡阳……但是湖南之大,14个市州人文风情之不同,仍有许多不被外人所熟知的一面,假如统统把这些都装进歌里,唱给别人听,不失为一件有意义的趣事。

  眼下,就提供一个你为湖南写歌的机会,由红网联合碧桂园湖南区域联合发起的“我为湖南写歌”大幕已启,邀请你加入城市填词人行列。想要为你喜爱的城市“打CALL”?或者你找到了最能形容这个城市特质的关键词,请编辑【我为湖南写歌】+城市关键词等内容发送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届时,你也将见证一首关于湖南的原创歌曲上线,参与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当红天籁女声演唱会门票,还将有机会与她同框互动,想知道她是谁吗?想早点听到由你参与助力的原创歌曲吗?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8/62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