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月金辉累计销售再创佳绩 智美生活征途上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8-09 14: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辉一直紧随发展脉络,致力为城市带来智美生活,7月再次深拓经济热点区,优步系六大产品再次应市场需求加推:金辉连云港·优步学府、盐城·优步水岸、长沙·优步湖畔、石家庄·优步大道、沈阳·优步湖畔、天津·优步湖畔及其他全国楼盘都取得不错成绩。2018年1-7月累计销售总额获得全国第38名,金辉在带来智美生活征途上砥砺前行。

  金辉行稳致远 为使命前行

  这个夏季,金辉集团也正迎来振奋人心的改变——全新企业文化价值体系发布。

  金辉集团企业文化价值体系以“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为企业使命,坚持奉行“客户第一、勇于担当、开放包容、创新、诚信、务实”的价值观,实现“追求产品及服务品质,持续创新,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先品牌企业”的企业愿景。

  全新价值体系更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金辉怀抱城市建设者的初心,始终承担提供智美生活的责任,全力为更美好的城市人居而努力。

  双子耀湖湘 筑梦智美生活

  全新企业文化价值体系的领导下,金辉在长沙为城市人居献上金辉·优步花园和金辉·优步湖畔两项匠心大作,以优步系“U+life”价值体系,打造城市“优人一步”的生活理念,为城市带来幸福感,让居住变得更美好。

  金辉·优步花园打造城市舒适生活

  金辉集团布局长沙城西,择址湘江新区三大板块交界处,打造全长沙第一个高绿化率全复式项目。

  项目以8栋装修复式高层与7栋建面约133m²宽境洋房复式,坐拥立体交通网络、四大主题乐园、覆盖全龄教育的新亚洲风格建筑,造超低容积率复式住区,打造真正的低密舒居产品。让每一户邂逅灿烂阳光,拥揽四季风景,酿制人生幸福。

  项目之前推出了洋房产品,本次即将开盘的高层产品全部带装修,与毛坯相比性价比更高,让高层产品还未开售就备受关注。为感谢长沙厚爱,金辉·优步花园将于近期开启认筹,敬请期待。

  金辉·优步湖畔为城市精英减压

  作为双子耀湖湘另一个重点项目,金辉·优步湖畔落子于城北开福区,东拥“古开福八景”360亩楚家湖公园,北揽秀峰山公园,南接湖南省最大城市湿地公园苏托垸湿地公园。致力于为城市人居传递悠步临湖质感生活,在快时代里也能优雅生活。

  辉耀生活季 让城市变得更宜居

  “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使命感,还激励着金辉改变城市人群间的关系,让邻里不再是点头之交。在这个越来越陌生的世界,金辉致力于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让父母、邻里、朋友都能够在全龄社区找到自己的兴趣点。

  金辉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第一,持续产品创新,为城市带来更智美的生活。用心造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使命驱动下,为实现“追求产品及服务品质,持续创新,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先品牌企业”的企业愿景而努力。

  (通讯员 王圳)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9/626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