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湖南14市州写成歌 填写“城市关键词”赢演唱会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8-10 14: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我为湖南写歌”主题H5互动,赢取天籁女声演唱会门票)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康希)为湖南写首歌,14座城市是最美的词。8月8日起,由红网携手湖南碧桂园联合推出的“我为湖南写歌”主题活动大幕已启,快来转发参加线上主题H5互动,为城市关键词助力,或者上传你想对城市说的话,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以及与当红天籁女声同框互动。

  长沙、衡阳、邵阳、怀化、益阳、常德、岳阳、郴州、株洲、湘潭、张家界、娄底、永州、湘西,想把湖南14个市州写进歌里,怎能缺少那些熟悉的城市元素?

  长沙的口味虾、马栏山,邵阳的武冈香干、常德的牛肉米粉,怀化的麻阳椪柑、窨子屋……作为本地人,想必是再熟悉不过的日常之物,你愿意为这些城市标签助力,让它们出现在原创歌曲里吗,或者你也想对你所在的城市说说心里话,都可以在主题H5里面进行在线互动。

  此外,红网通道也全面开启,除了参加线上H5互动之外,你也可以编辑【我为湖南写歌】+城市关键词等内容发送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即可,主办方将抽取幸运网友送上免费演唱会门票,以及提供在现场与当红歌手同框互动的机会。

  这个夏天,因为你的参与,一首备受期待的湖南之歌将在酷热8月唱响;也将因为你的关注,湖南14市州之美将得以最大程度的展示传播。盛情邀请你行动起来,为你的城市疯狂打CALL吧,能让你的城市在歌声当中被更多人所“听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10/626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