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助推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的协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婷婷 编辑:李雅婷 2018-08-10 15: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下午,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现场大咖云集,来自全国的装配式建筑企业、家装企业、家居企业及经销商负责人携知名家装、软装设计师共同出席,共同探讨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如何协同发展等相关话题。

论坛现场图

  在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董事长黄自标先生发表了主题为《打造装配式建筑产业生态链—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的协同发展》的演讲,并与现场专家、设计名家等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乡村振兴背景下的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发展机遇”。

  黄自标表示,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全房定制”是全面提升乡村建筑品质的重要方式,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依托自身优势,整合多元产业,已经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大潮当中,并探索出建设美丽新乡村的新模式,随着我国建筑装饰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绿色环保、智能建造、精装修、装配式装修和整装进入发展快车道,行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建筑装饰行业及家居产业迎来了一个大变革、大调整、大发展的新时代。“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像卖汽车一样卖房子”,构建产业链联盟,推动装配式装修快速落地与实施,与家居产业协同发展,共享乡村振兴的市场机遇成为本次论坛最大亮点。

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与10家家居建材原材料及成品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活动中,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与松堡王国、朗生板业、亚贝斯、华意空间等10家家居建材原材料及成品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与家居产业品牌企业将形成产业链联盟,推动装配式装修快速落地与实施,推动与家居产业的协同发展,共享乡村振兴的市场机遇。

  凭借装配式建筑产业生态链,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筑友家”系列装配式成套住宅产品特点,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房定制”建筑装修服务,未来还将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高新科技,让未来的家更美、更智能、更温馨。(通讯员 陈婷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婷婷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10/626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