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内六区11盘拿证 1800余套商品房开启预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8-13 17: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康希)上周长沙楼市成交保持平稳态势,并未出现较大波动。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内六区11楼盘获批预售,岳麓区独占4盘,其次为雨花区,供应住宅预售面积超过8万平米。

  上周内六区获批预售的11个楼盘分别是绿城青竹园、恒泰湘壹府、丽发新城、万科紫台、明昇壹城、建发央玺、弘坤滨江、西湖御苑、金辉优步花园、荷塘月色庄园、中粮北纬28°。其中来自天心区的丽发新城预售面积最大,达5.5万㎡,全部为住宅产品,而芙蓉区没有预售新房推出。

  0731地产研究院表示,供应方面,上周商品房和住宅拿证速度明显加快,尤其是长沙县多个项目均已明确拿证。供应放量体现了政府加快商品房入市的等调控措施有了实质进展,也给予了购房者一分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13/626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