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浔龙河小镇签约项目首次集中亮相 同步启动下一轮产业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汤纯 编辑:李雅婷 2018-08-17 16: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在长沙举行全球招商发布会。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

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中辉上台致辞。

受邀嘉宾上台,共同宣布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汤纯)加快农村现代化建设一直是国家大力倡导之所在,8月17日,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在长沙举行全球招商发布会,涵盖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经营业态的已签约项目首次集中亮相,浔龙河·印象商业街也在今天同步开盘。

  作为小镇整体规划师的浔龙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柳中辉,现场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政策,介绍了项目从无到有的策划、落地和运营过程,并与在座嘉宾畅谈、描绘小镇欣欣向荣的未来景象。

  发布会现场,浔龙河已签约合作产业项目首次集中亮相,同步面向全球启动下一步产业招商。截至目前,浔龙河已与北京泰禾集团共同打造浔龙河康养社区,引入“医康养”融合理念,建立国际标准、湖南第一的康养健康产业集群;紧密围绕田汉的国歌和戏剧两大主题,与北京星光集团合作开发大型文旅项目,将田汉文化园与田汉戏剧文化产业园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标杆项目;紧扣生态底蕴,和现代产业发展相融合,与上海嘉兆集团打造根植于浔龙河的产业品牌,联合建设国内顶级萌宠乐园和海洋馆、动物孵化基地总部、水上世界和潜水俱乐部相结合的水上乐园;立足于上海律腾集团对商业项目的运营管理经验,与之合作成立商业管理运营公司,负责浔龙河的整体运营管理和招商;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建设北师大附校浔龙河校区,并同步开展建设湖南省研学教育基地和乡村振兴培训基地;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合作,成为《疯狂的麦咭》《嘭!发射》等节目拍摄基地,共同打造麦咭亲子文化园。

  据发布会透露,浔龙河计划与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湖南省教育协会、长沙市收藏协会共同打造湖南地标式文化高地,在村民安置区打造湖南省民间博物馆群,并以湖湘文化为依托,拟建300年收藏馆的研学教育基地和研学旅游基地。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产业兴则百业兴,产业强则百业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浔龙河九年来的探索实践也证明,产业是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的支柱和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小镇将围绕以“生态产业为基础、文化产业为灵魂、教育产业为核心、康养产业为配套、旅游产业为抓手”的产业格局,推进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特色产业聚集的产业布局,构建相融并生、互为依托、相互促进的产业体系。

  活动当天,浔龙河·印象商业街也同步开盘,火宫殿、麦咭梦工厂、家润多、维也纳酒店、浔龙河智造工厂等强势品牌首次亮相,吸引了2000多名置业者来到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汤纯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17/62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