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湖南省直公积金业务可以网上预约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8-22 09: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记者 康希)去窗口办理业务,最怕的是排着长队伍等待。近日,湖南省直公积金进一步推出便民服务,缴存客户可以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再按规定时间去对应的公积金营业大厅,既方便又节省时间。

  日前,湖南省直公积金中心开通了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服务大厅三大线上服务通道,缴存客户可以在三大服务渠道自助办理租房提取、退休提取、公积金对冲、提前还贷等业务,为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目前,又增加了网上预约功能。

  如何进行网上预约

  对需要到营业厅办理的业务,缴存客户可以关注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如图1,然后选择微信公众号“公共服务”中的“预约叫号”,打开预约叫号界面,如下图2所示。点击“微信预约”,进行网上预约。

(图1: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图2: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中心微信预约叫号页面。)

  微信网上预约有这些功能

  据湖南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方面介绍称,微信预约可预约五个工作日内的业务,在线分时段预约,减少排队时间,还可以实时查看营业厅的排队叫号情况,市民可选择任意一个中心营业厅进行预约办理。

  记者还了解到,预约办理业务的时间是周一至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以及周五上午9:00-11:30。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暂定为每周一至周五提供485个预约名额,预约成功后可在周一至周五根据预约时间到现场扫码验证后办理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2/626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