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长沙3个精装盘入市 星沙纯新盘即将首开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8-24 11: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康希)楼市降温,供应的节奏却没有被打乱,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本周末(8.24-8.26)3盘入市,而包括万科金域国际、五矿万境蓝山等在内的热盘也在本周启动了认筹。

  自反炒房调控政策推进以来,长沙楼市整体的成交已不复往日的火爆。据0731地产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呈四连降,但大体保持稳定,共成交43.46万㎡,环比略降9.63%。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近10周低位回弹,总计成交35.89万㎡,环比增长6.63%。

  具体到本周末开盘项目,旭辉华宇南宸府8、9号栋8月24日开盘,推117-146平米精装房源,均价14500-15000元/平。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推建筑面积为41-146平带装修和毛坯住宅,总房源数986套,预计8月25日开盘。来自星沙的君合新城玺樾,为纯新盘,预计8月25日首开,推4、5号栋95-136平住宅,共260套房源。

  随着供应量增加,市民置业选购的选择变多。据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来访指数高位回落11.23%,随着供应量增加,来访量在今年平均水平之上波动。“市场供货量激增,项目开盘分化极端,位置偏远、性价比一般的项目对客户吸引不足,客量问题逐渐显现”,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志刚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4/626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