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视听盛宴即将开启 “凉粉”们赶工制作“心愿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8-24 17: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凉粉”们亲手制作了13个“心愿牌”

“凉粉”们亲手制作了13个“心愿牌”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岳瑾)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进入倒计时。本次活动,有天籁女声张靓颖倾情献唱以及《大鱼》演唱者周深、人气组合牛奶咖啡等明星嘉宾的助阵,目前,一票难求!

  湖南粉丝热情高涨 13个“心愿牌”将送上满满祝福

  “凉粉”们对于张靓颖有着特有的执着和热情。

  “9月1日张靓颖空降长沙的消息一经发布,粉丝们就在考虑准备礼物的事宜了。”湖南歌友会负责人小强告诉记者,对于张靓颖十三年的音乐陪伴,凉粉们最希望的是将在活动当天送上诚意满满的礼物。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你是我欣赏的珠宝终身闪耀”“你是拼尽一切我都要守护的所有”……小强说,“凉粉”们日夜赶工,已完成了13个“心愿牌”——海豚加音符造型,每一个心愿牌后就是靓颖唱过的歌曲歌词。

  此外,录视频、定制彩泥雕塑……粉丝们把对张靓颖满满的祝福都倾注在礼物之中。

  小强说,在湖南歌友会中,从靓颖出道至今仍在追随的粉丝有很多,但当记者问及喜欢靓颖的理由时,小强笑了,“最初的理由可能不尽相同,只是我感觉这种追随,已经成为‘凉粉’们的一种习惯,这可能就是大家常说的佛系追星吧。”

  盛典活动一票难求 动动手指有望获票

  张靓颖与湖南渊源颇深。在长沙参加2005年超级女声之后,她的音乐之路便一路进阶,从湖南走向全国,走向了全世界。凭借13年来不懈地努力,张靓颖演绎出一首又一首广为传唱、深入人心的经典曲目,已然成为演艺圈实力女歌手。

  “听说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活动已经一票难求了,我们现在就希望主办方能多放点票,‘凉粉’们已经望眼欲穿了。”小强的话代表了千万粉丝的心声。

  不过,据主办方透露,近5000张门票已经大都找到了“主人”。

  一个好消息是,碧桂园湖南区域已准备好10张演唱会门票,即日起至下周一(8月26日),动动手指,在碧桂园湖南区域官方微信:梦想与家(ID:bgy_mengxiangjia)后台发送“比心湖湘”即可参与获取赠票活动。

  视听盛宴即将开启 灯光、音响团队皆是大咖

  “力求现场的每一束灯光、舞美等视觉、听觉效果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据主办方透露,担任本次活动的灯光团队,是来自湖南卫视灯光编程顾问、湖南电视台大型晚会灯光设计师谢禹,而音响调控师则是中央台御用音响调控师宓宁。

  记者了解到,虽然现场的音效是坐哪儿都能听清,但从视觉和听觉来说,肯定是中间靠前、中部的位置声音是最好的。所以,调音师的小贴士是,以后看节目和演唱会的时候,看到调音师坐在哪儿你就坐哪儿,那一定是音效最好的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4/626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