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梁·御府落子浏阳市府旁 构建美好人居范本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杨树 2018-08-26 17: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大道中梁,礼献浏阳”中梁·御府品牌暨媒体发布会在浏阳启幕。

8月26日,中梁·御府城市展厅开放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岳瑾)8月25日,“大道中梁,礼献浏阳”中梁·御府品牌暨媒体发布会在浏阳希尔顿欢朋酒店启幕。中梁控股集团湖南区域公司领导、多家主流媒体、社会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鉴盛事。

  活动当天,主办方准备的魔幻3D表演秀、东方舞美等诸多精彩环节,为与会嘉宾礼献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中梁25载 以初心致匠心

  活动开始后,中梁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上台致辞,向到场的来宾们阐释与解读中梁品牌与中梁·御府项目。他将中梁25年砥砺前行、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为大家做了精彩回顾;并对中梁作为“城市生活运营商”“中国豪宅专家”的品牌背景、以及进军浏阳为城市人居提升品质的决心,为在座嘉宾娓娓道来。

  专访面对面 直击中梁标准

  活动当天,现场特意设置了15分钟的互动提问环节。

  面对媒体的提问,中梁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着重将中梁·御府“对浏阳人居品质的提升”及“对区域板块发展的推动”等系列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在面对面的现场互动答疑中,该负责人直观而细致地将中梁的高品质、高标准、高追求,以及构建美好人居的理念,呈现于现场嘉宾面前。

  恢弘巨献 幸会千古浏阳

  作为当天发布会的重头戏——中梁·御府项目启动仪式,更是直接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

  “在此之前,外界对于项目的猜想众说纷纭,而在今天,中梁正式为大家揭晓答案。”在现场主持人的倒计时口播中,中梁多位负责人一同上台,将浏阳河水倒入启动装置,赫然醒目的“大道中梁·礼献浏阳”在皑皑烟雾中缓缓升起,郑重向外界宣告:皇家规制、中式王府正式登陆浏阳,中梁·御府开启了属于它的新篇章。

  一城敬仰 只为惊艳而生

  中梁·御府,作为中梁高端产品系中的TOP系产品,落子浏阳市府中心旁,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业态规划以高层产品为主,秉持御系产品独有的匠心与王府规制,将推动浏阳品质人居跨入新的里程。

  项目位于浏阳市府核心,长兴湖畔,道吾山和复兴路交汇处,为政府规划的新城中心地段,不仅享受市府板块、新城规划的政策、资金、人才、配套等多方位利好,更拥有周边新文学校、家润多超市、市体育运动中心等生活配套资源。

  今日,位于浏阳市九方北正西购物中心一楼的中梁·御府城市展厅已开放,浏阳市民可一睹为快。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杨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6/626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