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互动中奖名单新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8-08-27 17: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将于9月1日启幕。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戴丹)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即将于9月1日开启,而随着演唱会时间节点的临近,此前通过碧桂园湖南区域官方微信参与留言互动赢取门票的网友名单正式出炉了!获点赞数前10位的幸运儿均赢得了门票1张,可进入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现场聆听众多明星歌手的天籁之音。

  张靓颖、周深、牛奶咖啡、本地人气乐队……在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活动现场,这些人气歌手将轮流登场一展歌喉,为湖南的观众带来《终于等到你》《画心》《大鱼》《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越长大越孤单》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通过留言互动获得门票的幸运的网友分别是:

  “zd 、。、AA木莲世家�阿童木�、Howard、深深是我的小宝贝、枫、黄三歲、Wall.E、Vivi、古月木又”等十位网友。

参与互动并中奖的网友留言截图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主办方将通过碧桂园湖南区域官方微信“梦想与家”(bgy_mengxiangjia)的网络后台与这些获奖网友取得联系,并以最快的速度将演唱会的门票快递上门。

  如果你也想亲临演唱会现场,但却错过了留言赢取门票的这一波机会,别急!还有抖音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8月28日,一场以“比心湖湘”为主题的抖音挑赛战即将热力开启!你只需打开抖音APP,在首页搜索“比心湖湘”,或红网官方抖音号:红视频(1026155225),即可进入相关页面,看到由组委会发起的10秒《比心湖湘》线上挑战歌舞视频。

  这是一次欢迎全民参与的创意视频挑战,欢迎你在话题内用各种创意的方式来比心我们美丽的“大弗兰”,展示连“老口子”也并不一定了解的“湖南味”。本次挑战活动仍将根据视频点赞量排名给予奖励,活动组委会特别推出一系列奖项设置,包括:

  一等奖1名,苹果ipadmini

  二等奖2名,苹果airpod无线耳机

  三等奖5名,BeatsX耳塞式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优秀奖10名,赠送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门票1张。

  可以是一种手势,可以是一种表情,可以是你韵味的舞姿,或者到你认为最具湖南地域代表性的地标来完成《比心湖湘》的10秒主题视频的拍摄……各种脑洞大开机智创意不设限,赶快来参与挑战吧,一起秀出你超级酷炫的湖南style!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7/626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