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润·滨江天著121-146平米精妆华宅即将面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倩 编辑:李雅婷 2018-08-28 17: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触动我们内心的,不仅是建筑外在呈现,更是其内在所传递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万润·滨江天著,集一城繁华与便利,倾诉对人居精致生活的想象。项目择址滨水新城、月亮岛文旅新城的汇合之处,吸纳双城规划利好,提前占位繁华未来。

月亮岛文旅新城效果图

  滨水新城为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核心区,长沙市先导区重点建设的五大核心板块之一,月亮岛的生态、观光、亲子休闲、文化创意、主题乐园等特色文化配套极其丰富。

  居于此,退以繁花,进以繁华。项目毗邻年底即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首站,公交线路星罗棋布。距高铁西站(在建中)不到10分钟路程,繁华静谧生活转念可达;离“超级奥莱”步行不到10分钟,自带醇熟商业配套,城市配套不断升跃,繁华璀璨,乘启生活新章。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公园是弥足珍贵的存在,滨临湘江而居,毗邻城市绿地月亮岛、银星湾公园(在建中)、星月湖公园、谷山体育公园,一江一岛多公园围绕,集萃自然资源,尽享旖旎风光。

小区周边环境效果示意图

  好的园林,不仅仅是纯粹的元素堆砌,更是对传统和现代文化的一种认知。秉承此设计理念,打造开放与独享相结合的水陆园林,妙趣横生,温柔了时光。

(万润·滨江天著展示区实景图)

  万润·滨江天著,地铁四号线上盖,系万润集团不断自我超越,打造的湖湘进阶壹号作品。项目7号栋即将开盘,建面约121-146㎡精妆华宅,全明方正户型,用空间界定尺度,区域罕有精妆人居,方寸之间,演绎生活精致之境。(通讯员 彭倩)

(万润·滨江天著121㎡样板间实景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8/626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