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上洗澡楼下成“水帘洞”业主:开发商穿墙打洞留隐患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实习生 文鑫 编辑:李雅婷 2018-08-29 09: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长沙岳麓区雄海花园西雅公寓706房的业主陈先生向记者反映,楼上一洗澡,楼下就成了滴滴答答的“水帘洞”。楼上806的业主贺先生称,开发商在建房时在洗手间多打了几个洞。物业则称漏水是墙壁老化所致。

  上午11点,记者到达现场,706号房的厕所天花板已被该房租客撬开一部分,可看到顶层水泥墙有个裂开的小孔,小孔不时漏着水,排污管道旁也有几个小洞,租客只能拿水桶接漏下来的水。“漏水是从上周六出现,厕所隔壁厨房的油烟机一直在沿着边漏水,一直滴到了灶台上。”租客还表示,如果楼上有人洗澡,他们房间就会“下雨”。

  “原先便口是靠左的位置,不是现在的位置,开发商建房时,在旁边多打了几个洞。”楼上806号房的贺先生表示,“我买房后,对洞进行了防水处理,可是也只能延续四五年左右,到现在,就出现了漏水。”8月27日,贺先生打电话给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刘家冲北路的开发商,开发商同意找物业解决,物业则说不知道此事,贺先生再打电话给开发商,对方就不接电话了。“交房只有4年,而开发商的保质期是5年,他们说保质期是从建房开始,建房在十几年前,那时还是毛坯房。”贺先生说。

  记者联系到了这家小区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张女士。“已找专业人士鉴定了,是因墙壁老化,小区内很多房屋漏水后都自己解决了。”张女士说,“修理房屋不是我们物业服务的范畴,业主应该去找开发商”。

  下午3时40分许,记者拨打了开发商湖南省中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电话,一名女子接电话称会将情况汇报给领导,随后,她留了贺先生的电话。下午6时许,贺先生向记者表示,仍未接到开发商的电话。

  本报记者陈斌实习生文鑫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实习生 文鑫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9/626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