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心湖湘》神曲发布 抖音挑战赛同步热力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8-29 16: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 (记者 岳瑾 戴丹)“刚在长沙吹完湘江的风,转眼又遇见张家界的峰,岳阳洞庭荡漾的水纹,映着大雁从衡阳飞来的痕……”2018年8月29日,随着歌曲《比心湖湘》的正式推出,由红网携手碧桂园湖南区域联合推出的“我为湖南写歌”主题活动正式告一段落。

  此次“我为湖南写歌”歌词征集活动自8月8日启动以来,历时20天,歌词征集线上H5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线下的地铁海报和城市中心商圈、高速出入口的大屏海报也同步推出,更多有家媒体助力传播,令活动人气指数节节攀升。

  主办方正是希望通过这种UGC的方式,互动完成一首具有传唱度的“神曲”,进而引发湖南人的共鸣和对家乡的自豪感。

  仔细听一听《比心湖湘》,就能听出湖南各市州的风土人情、最亲切最熟悉的湖南style的生活方式。琅琅上口的轻松曲调,颇具地方特色的歌词,加上“湘”味十足的说唱RAP,传达着湖南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随着《比心湖湘》的正式上线,以“比心湖南”为主题的抖音挑赛战也同步热力开启!

  现在,你只需打开抖音APP,在首页搜索“比心湖湘”话题,或红网官方抖音号:红视频(1026155225),即可进入相关页面,看到由组委会发起的10秒《比心湖湘》线上挑战歌曲片段。

  这是一次欢迎全民参与的创意视频挑战赛,你可以使用任何能想到的表达方式来赞美我们美丽的“大弗兰”,赶快抖起来吧!根据视频点赞量排名,活动组委会还特别推出一系列奖项,包括:

  一等奖1名,苹果ipadmini

  二等奖2名,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

  三等奖5名,BeatsX耳塞式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参与奖10名,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门票1张

  入湘13年的碧桂园,与湖南有着不解之缘。13年感恩回馈,碧桂园将在9月1日为广大客户和市民带来“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活动。而8月31日晚,在江边万达广场楼体幕墙,还将上演一场让人惊喜的深情告白。

  “你不用变多好,你这样刚好,我喜欢就好。”“很奇妙的一种感觉是,曾经的陌生你,突然之间成为了我的整个世界。”……是深情款的情话更能打动你?

  “不要抱怨,抱我。”“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还是抖音上最火的土味情话更能撩动你的心弦?

  记者了解到,届时,这场浪漫告白将持续2个多小时,现场见证“别人家从不让人失望的男朋友”。敬请期待。

  【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活动温馨提示】

  会场地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大运馆

  参与本次感恩盛典客户众多,会场周边停车区域有限,请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抵达活动现场。

  安全提醒:12周岁以下儿童、老人和孕妇,建议不携同前往,避免因现场人员拥挤而发生事故。

  一人一券验票入场,谢谢配合。

  【前往公共交通参考】

  您可乘坐138路至长沙民政学院北门站,步行250米到达活动现场。或乘坐63路、68路、124路、159路、167路、802路、805路在油子塘站下车,步行700米到达活动现场。

  自驾前往活动现场客户,请导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东北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9/626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