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 万科童梦嘉年华第三季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宋含蕊 编辑:李雅婷 2018-08-29 16: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万科童梦嘉年华第三季暑期狂欢活动现场

万科童梦嘉年华第三季暑期狂欢活动现场

2018年8月26日,万科童梦嘉年华第三季暑期狂欢活动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中央公园圆满落幕

  2018年8月26日,万科童梦嘉年华第三季暑期狂欢活动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中央公园圆满落幕,连续四个周末,吸引了共计约34000人次到场游玩。

  万科童梦嘉年华是长沙万科从2016年暑假开始推出的大型草地狂欢嘉年华,集合游乐、演艺、派对、美食、舞美等为一体,今年已经是第三季,游园人数从第一季的20000人增至34000人,已经成为了一年一度的原创大IP。

  万科把旋转木马、海盗船、太空飞椅、超大海洋球池、超大大蹦床等游乐园里或者商场里才有的游乐设施搬到了现场;在现场建造了一个迷你动物园,小朋友们可以和羊驼、鸵鸟、孔雀等小动物亲密互动;本季还搭建了一个大型的水上乐园,有冲浪机和各种水上设备,舞台表演更是引进了省内的优质团队,每场活动2小时不断电的表演音乐剧、魔术秀、杂技秀等精彩节目;除此之外,owala科学实验室和酷贝拉等也加入进来,给孩子们来了职业体验和神奇的科学实验体验,让孩子们边玩边学。

  6000㎡的大草地,到场的观众不仅仅有万科的业主们,还有许多周边的居民慕名而来。平日里,他们朝九晚五的上班,空不出时间来陪陪家人和孩子,如今因为万科童梦嘉年华的出现,他们有了一个可以放松身心,全家老小尽享天伦之乐的好机会。

  “暑假是孩子们难得的闲暇时光,我们一直在想,如何让万科的小业主们在暑假有可以玩的地方,也让万科的家庭们可以有个全家欢的场景。”万科品牌负责人赵子梵表示,“美好生活场景师”是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重要角色定位,“童梦嘉年华虽然只是一个活动,但是我们期望万科的业主们,可以在这里享受美好的生活。这是我们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的微小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宋含蕊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29/626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