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融创城:私享一座山的美好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8-30 16: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座百万大城应和山水起伏

  沿着开福大道一路向北,城市渐入佳境。替代一望无际的天际线,城市开始向上而行,8000亩太阳山映入眼帘,初秋的景致开始冒上山头。350亩青竹湖畔,一座山所蕴藏的巨大能量,催生了一座百万方都会生态美好之城——长沙融创城。

  在山与水之间,一座生态都会安然生长。在这里,自然的清新成为日常,理想中的休闲时光也任凭肆意打发。想象中百万大城的喧嚣不复存在,只余山与自然的呼吸催人入眠。这里就是长沙融创城,万亩湖山之间,为城市珍藏的一种美好生活方式——城市与自然兼得的新美好。

  社区山体公园诞生自然的新美好

  不可再生的,都是让人怀念的,就如城市中的自然、空气和水。长沙融创城,深谙繁忙的都市人对自然的渴求,不惜舍弃利益,为业主保留一处原生山体,未来将打造成一座唯业主私享的山体公园。

  孩子可以在充满泥土芬芳的山坡上认识四季的色彩,在自然中学会坚韧的成长;青年可以在山体步道中从容漫步,在上上下下中忘却忙碌的脚步;老人可以在山林台地中与友对弈,犹忆起年轻时意气风发。在此,把与自然的对话,写入融创城的日常;在此,把人生的每个阶段,过成理想的样子。

  美好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

  来融创城,用自然的馈赠,一解城市的嘈杂;用一座山的美好,筑一处归心之所。这是一座美好之城,它不疏离于繁华,也从不舍弃心之向往,这里让居住不再仅仅是居住,而是一处充满期待的理想之地。

  百万方都会生态美好之城——长沙融创城,美好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一期建面约95-175㎡山居高层,恭迎品鉴。(通讯员 肖迪)

中国·长沙·青竹湖(开福大道与汤家湖路交汇处)长沙融创城实景图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30/626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