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果这就是爱情》票选第一 “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张靓颖歌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8-30 17: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靓颖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岳瑾)离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仅剩2天!自8月22日起,网友和粉丝们已将想听到的歌名发送到碧桂园湖南区域官方微信:梦想与家(ID:bgy_mengxiangjia)。据主办方透露,9月1日,张靓颖、周深、牛奶咖啡等表演嘉宾将根据歌曲排名热度进行现场演唱。今日,根据排名,主办方公布了演唱会嘉宾们的歌单。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据主办方透露,在张靓颖歌单中,网友票选最高的歌曲是《如果这就是爱情》。“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我还爱你,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如果你听到这里,如果你依然放弃,那这就是爱情,我难以抗拒……”在9月1日的“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上,张靓颖将带着感性的嗓音,缓缓唱出对爱情的看法,歌曲中盈满了释怀过的淡淡感伤,帮助经历爱情遗憾的人们抚平伤口 。

  与之平分秋色的是歌曲《终于等到你》。“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终于等到你》MV是以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片花剪辑而成,与剧情紧扣。歌词能瞬间戳中听众泪点,表达出久藏在心中隐隐作痛的心声,张靓颖的演绎娓娓道来,毫无距离感,既像倾诉又像倾听,感人肺腑。

  除此之外,张靓颖还将在现场演唱《work for it》和《画心》,用劲歌热舞以及海豚音惊艳全场。

  同时记者了解到,周深将带来《花开》《来不及勇敢》《水形物语》以及耳熟能详的《大鱼》,周深以独特的嗓音和细腻的演唱见长,在《大鱼》中的演唱一如既往得干净,从低吟浅唱、娓娓道来到悠远激昂,层次丰富又以深情一以贯之,将《大鱼》中椿、鲲、湫复杂的情感命运吟唱得细腻悱恻,空灵动人。

  人气组合牛奶咖啡,则会为现场观众带来《咖喱咖喱》《越长大越孤单》《胜利之光》以及《明天你好》。《明天你好》代表长大,牛奶咖啡将自己的成长心得借音乐之手表达,鼓励那些仍在迷茫中的人们,不要惧怕当下的不如意,努力生活,努力去寻找人生全新的方向。

  【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活动温馨提示】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日18点30分

  会场地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大运一馆

  参与本次感恩盛典客户众多,会场周边停车区域有限,请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抵达活动现场。

  安全提醒:12周岁以下儿童、老人和孕妇,建议不携同前往,避免因现场人员拥挤而发生事故。

  一人一券验票入场,谢谢配合。

  【前往公共交通参考】

  您可乘坐138路至长沙民政学院北门站,步行250米到达活动现场。或乘坐63路、68路、124路、159路、167路、802路、805路在油子塘站下车,步行700米到达活动现场。

  自驾前往活动现场客户,请导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东北门”。

  相关链接

  8月31日晚,一场浪漫告白即将上演

  入湘13年的碧桂园,与湖南有着不解之缘。13年感恩回馈,碧桂园将在9月1日为广大客户和市民带来“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活动。而明日(8月31日)晚,在江边万达广场楼体幕墙,还将上演一场让人惊喜的深情告白。

  “你不用变多好,你这样刚好,我喜欢就好。”“很奇妙的一种感觉是,曾经的陌生你,突然之间成为了我的整个世界。”……是深情款的情话更能打动你?

  “不要抱怨,抱我。”“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还是抖音上最火的土味情话更能撩动你的心弦?

  记者了解到,届时,这场浪漫告白将持续2个多小时,现场见证“别人家从不让人失望的男朋友”。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30/626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