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规范行业自律发展 湖南住房租赁诚信联盟倡议书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8-31 10: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住房租赁行业诚信联盟倡议活动现场。

住房租赁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宣读倡议书。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康希)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8月30日下午,长沙20余家相关租赁行业品牌齐聚一堂,共同倡导行业诚信经营,并联合发布了《湖南住房租赁行业诚信联盟倡议书》。

  “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租房市场规范化发展,加强行业自律,保障租住群体的合法权益……”,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住房租赁委员会联合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向全省提供住房租赁服务的经营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发出《湖南住房租赁行业诚信联盟倡议书》。

  活动现场, 一诺运营、惠家公寓、天乐逸居公寓、俊昶房管、吉租网、星城房屋托管中心、青漾品牌公寓、米兜公寓、智住公寓、房客多公寓、爆米花品牌公寓、优家品牌公寓、叁页软装设计、家合兴品牌公寓、驿方公寓、君华爱房房屋管家、尚同装饰、爱屋及屋、包租公公寓、艾小屋公寓、浦发置地、爱家公寓等数十家公寓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宣读倡议书并在倡议书上加盖公章。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住房租赁委员会主席、湖南爆米花集团董事长唐斌指出,住房租赁是朝阳产业,除了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外,更需要行业自律,《湖南住房租赁行业诚信联盟倡议书》就是行业最好的行为准则和指南。

  唐斌还提醒称,警惕少数企业的“高价包租”行为,只要住房租赁企业团结一心,认真为房东创造价值,为租客提供服务,住房租赁行业的前景将会一片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31/626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