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昨晚刷爆朋友圈的“浪漫秀”原来是碧桂园在表白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9-01 16: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采用楼体灯光秀进行爱心表白。

碧桂园表白湖南。

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进入倒计时。

  红网时刻9月1日讯 (记者 戴丹) 巨大的红心闪耀,热烈奔放的告白,满满的爱意随着江风飘荡,浪漫了整个城市的夜空......8月30日曾提前放出预告的灯光秀告白果然给力,整整两个小时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的楼体幕墙之上“霸屏”,分分钟刷爆了长沙人的微信朋友圈,原来是碧桂园在高调表白湖南。

  “碧爱湖湘,梦想与家”“碧桂园,爱湖南”……深情款款的文字,在撩人的夜色中闪光,灯影倒映在江水之上,一片夜色温柔。

  站在湘江西岸看向万达广场的方向,两栋并肩而立的高层写字楼格外醒目,灯光、水光、月光相映成趣,穹顶之下,白云低垂,告白的文字仿佛就写在了天幕之上。

  如此美景也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不少热心市民将这一幕拍摄下来,做成抖音短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还有专业的摄影师将碧桂园别出心裁的爱心告白拍摄了下来,在微信上发布,短时间内这些美好的城市影像就刷爆了长沙市民的朋友圈。

  采用楼体灯光秀进行爱心表白还只是本年度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的“热身”活动,就在今晚7时,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即将携手张靓颖、周深、牛奶咖啡等人气明星,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高人气的嘉宾阵容,美仑美奂的舞台效果,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即将拉开序幕,敬请期待吧!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01/626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