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价82轮!华远溢价81%竞得长沙县商住地块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9-05 13: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县泉塘街道中轴路以东、西冲路以北、东十一线以西的[2018]长沙县041号地块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康希)遭遇流拍,中止交易……近日长沙市主城区土地市场陷入遇冷情况疑云,然而长沙县却别有一番景象。今日,位于长沙县泉塘街道的一宗商住地竞价82轮,溢价率达到81%,最终由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竞得。

  位于长沙县泉塘街道中轴路以东、西冲路以北、东十一线以西的[2018]长沙县041号地块,出让面积为46579.5平米,起始总价为18865万元,规划为商住用地,商住比2:8。

  该地块还需满足1<容积率≤3.0,建筑密度≤30%,绿地率≥40%,建筑控高<100米等条件。此外,出让地块中需配套教育用地,其配套学校建设规模、标准要求、交付条件、产权归属和违约责任等事项,由竞得人在后续报建中按照教育、规建等行政主管部门明确的具体要求进行开发建设。

  今日,041号地块经过了82笔出价,以及两个多小时的竞价,最终华远以34174万元总价竞得,溢价率高达81%在,折合楼面价2446元/平米。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此前华远已在该区域接连拿下两宗地,而被它收入囊中的018号地块更是曾刷新过长沙县楼面价新高。此番对临近的041号地块再次“出手”,可见华远深耕布局星沙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05/626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