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长沙公积金中心邀您来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赵洁 编辑:李雅婷 2018-09-05 17: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赵洁)以虚假手段、虚假资料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取高额中介费等现象将得到遏制。今日,记者从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于9月4日下发了《关于公布住房公积金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邀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不法行为,并公布了举报电话84886819(中心执法大队)以及电子邮箱(gjjzfdd@csgjj.com.cn)。

  据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非法中介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虚假资料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取高额中介费等现象,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合法权益,维护住房公积金管理秩序,该中心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不法行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战。

  “我中心对举报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坚决维护举报人人身安全。”该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赵洁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05/626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