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匠心 东塘·泰禹国际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延春 编辑:李雅婷 2018-09-10 16: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泰禹国际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剪彩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夏延春)金风送爽,匠心不负光阴,历经数月雕磨,9月9日,东塘·泰禹国际营销中心暨世联松塔装饰示范工程开放仪式启幕。

  上午10时,活动拉开序幕。世联行湖南公司总经理王培文致辞称,东塘·泰禹国际2018年重新起航,作为以5A甲级标准打造的LOFT公寓,引进希尔顿欢朋酒店、奇迹健身等高端配套,更是创造性的打造了希尔顿私管、1+N服务体系、泰禹医疗等增值服务。

  热闹氛围里,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湖南泰禹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招商总经理黄瑜成、世联行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培文等嘉宾一同上台剪彩。剪刀落下的那一刻,伴随阵阵掌声与欢呼,场内彩花飞扬,东塘·泰禹国际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东塘·泰禹国际,位于东塘核心区域,每户层高4.15米,买一层享两层,拥有更高实用率以及更大的使用空间;户型主力面积为38-80平米,多达6个户型,可灵活组合,使用功能多样化。据悉,项目将由世联松塔装饰全程进行精装施工,采用绿色家装理念,运用知名品牌家装建材,为客户带来趋于完美的空间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延春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0/626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