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金域国际鱼羊市集鲜活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8-09-10 16: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上午8点,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北路三段1060号万科金域国际商业3栋1楼(靠近岳北社区)——鱼羊市集鲜活开业。鱼羊市集积极响应岳麓区政府号召的“一圈两场三道“建设,打造15分钟步行生活圈。区别于传统菜场,鱼羊市集有600多平方,覆盖厨房生活9大品类,包含新鲜蔬果、有机鲜肉、鲜活水产、肥美家禽、油盐酱醋、浓香卤味,还有元气早餐和特色美食,为居民提供好环境、佳品质、优价格、超便捷的生鲜采买服务。

开业现场

  开业当天,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易礼钧,鱼羊市集负责人陶阳、潘薇共同参与了鱼羊市集开业活动。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易礼钧在现场提到:“近年来,政府对于百姓民生问题及农作物生产精准扶贫的关注度及重视度逐年提高,鱼羊市集绿色精准扶贫计划是在长沙市农委、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湖南省绿色食品协会、湖南一县一品产业扶贫联盟的指导和支持下启动的,旨在接农场和小区,精准对接产品的消费者端,扩充农产品提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可溯源有产地品质保证的农产品,让天然农产品走进城市餐桌,让精准扶贫带来双赢,开启产地到小区的精准扶贫新模式。

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易礼钧

  开业有优惠,心动福利大放送

  9月8日至10日,鱼羊市集全场福利大放送。15种产品1元秒杀,200斤现磨豆浆、2万元鲜猪肉免费领,全场鲜活菜品5折起,更有金域国际、金域滨江业主专享、元气早餐券等活动。活动当天,现场活动人气满满气氛热烈,居民们都满意地采买到了心仪的生鲜产品,鱼羊市集开业当天,吸引了近8000人次前来消费,并且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万科金域国际鱼羊市集开业现场客流云集。

  美好生活场景师:愿业主享用到安全鲜美的一日三餐

  “更好的未来”是万科2018年的年度主题,在新的大时代的背景下,万科在2018年将自己的定位进一步迭代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

  长沙万科在商业的新业务领域着重发展社区商业,主打“步行可达的便民生活圈”,提供“社区里的美好生活场景”。

  鱼羊市集——集生活、生鲜、购物、交流于一体,自带“时尚感”的菜市场。它服务于周边社区居民的生鲜集合馆,基地直供的近百种新鲜蔬果、无公害深加工的新鲜肉类、原产地加工分装的新鲜海鲜,还有可口小吃、丰富干品、生活杂货。

  同时鱼羊市集要做居民身边最便捷的生活服务场所,做合作商家的服务平台,由专业的商业管理团队运营,周到的保洁团队全天候现场清理,水产区独立设计排水管道设施,告别脏乱差、保持干净整洁;现场设有新风设备,保持现场空气优良,给商家、客户提供优良的销售、消费环境;鱼羊市集的内场空调保持最舒适的温度,给商户及顾客舒适的体验,并定期进行消杀,保障安全鲜美便捷的一日三餐。

  鱼羊市集负责人陶阳表示,很多人想到菜市场可能还是会觉得说菜市场脏乱差,但是去超市的话,大部分都会觉得离家比较远,而且都面对的是一些比较冷冰冰的商品,鱼羊市集就是想要做一个在家门口的有人情味的生鲜市场,商户可以跟客人直接面对面的市场。

  在保留浓浓人情味和生鲜气息的同时,鱼羊市集还引入了现代科技,应用互联网及溯源系统,打造标准化示范性菜市场。鱼羊市集建立较规范的对商户合法经营和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体系,场内设有专门的检验检疫操作间,每日对商户产品进行抽检并公示检验结果。此外,鱼羊市集各档口商户均使用鱼羊市集统一提供的收银机,系统后台能实时获取到各商户的产品价格和营业额情况,有利于市集对商户日常经营行为的监管。结合大数据分析,商户还能得到经营上的指导,消费者也能获得最舒适的购物体验。(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0/626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