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献礼 长沙砂子塘泰禹小学麟武楼落成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9-11 13: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砂子塘泰禹小学麟武楼

“致敬建设者”主题影展,详细记录教学楼建设过程

合能·枫丹丽舍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岳瑾)9月10日,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泰禹小学麟武楼落成、新校门开启。上午8点30分,在砂子塘泰禹小学学生们整齐划一的列队脚步声中,教学楼移交活动正式开始。

  充满新气象的泰禹校园,迎来了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关心师生成长的领导和建设者们。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熊灿、雨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等领导及合能地产湖南区域总经理范国才、长沙奎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超等一行,来到泰禹小学调研新教学楼落成工作。

  据范国才介绍,砂子塘泰禹小学麟武楼由合能地产承建。麟武楼总用地面积8681平方米,净用地面积82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22平方米,包括一栋教学楼(涵盖教室、办公室、会议室以及大面积的多功能厅等)、室外配电房、门卫室、消防控制室以及首层架空活动场地和地下一层车库。该项目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9月全面完工。除此之外,合能地产公司还承担了约为6504平方米的室外改建工程,包含跑道、足球场、沙坑、升旗台、树池、围墙、室外管网、道路、大门、景观小品等部分。

  为能给全体师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不管从设计合理性、工程建设质量、建设周期乃至其他的人力物力的投入上,合能地产都做出了巨大努力。最终,一栋高质量、高技术、高科技含量的新教学楼如期屹立起来,作为教师节最好的礼物展现在全体师生面前。

  “前路虽宽,岂敢止步。”范国才表示,师生的“幸福成长”既是泰禹小学的美好追求,也是合能地产一直以来的美好愿景。一个企业想要发展,想要进步,就要学会如何与社会和谐共生。不仅要取得企业发展的经营结果,更要学会反哺社会。砂子塘泰禹小学教学楼的建设,正是合能地产实践教企协作的新篇章。合能地产一定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教企协作、社企共赢的新局面,以此,来回报“养育”合能地产的长沙人民。

  相关链接:合能·枫丹丽舍

  合能自进入长沙深耕六载,先后在高铁新城、洋湖、梅溪湖、星沙等地区打造了合能·雨花公馆、合能·洋湖公馆一期、合能·洋湖公馆二期、合能·璞丽、合能·枫丹丽舍、合能枫丹新里等六个明星项目。2018年,合能继续高歌猛进,长沙区域公司更将在进一步继续深耕于长沙的基础上,辐射全湖南,并拓展包括合肥、武汉、南宁、南昌在内的更多城市。

  作为合能在长沙打造的明星项目,合能·枫丹丽舍在户型产品、园林环境、智能系统等方面均有了大幅升级。合能枫丹丽舍项目位于雨花区白冶路和体院路交汇处,紧邻砂子塘泰禹小学(400m范围内),喜盈门商圈(900m范围内),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雅礼雨花中学、长沙市南雅中学、雨花实验小学等学校,4公里范围内有武广CBD、南城德思勤等商圈,为生活及升值保驾护航。

  合能枫丹丽舍住宅由法式“枫丹系”洋房与“阔宅”高层两大部分组成 。高层超宽楼间距,最宽处达130米,最大程度上确保了绿化造园空间,户户观景、推窗即园。高层为建面约103平方米、121平方米的三房,户型在保证通透性的同时,合理划分各使用区间,以保证居住舒适度。

  项目目前少量建面约102—121平方米精品住宅在售,32-65平方米百变公寓认筹中。(通讯员 杨靖舟 王磊磊)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1/626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