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心湖湘”抖音挑战赛吸引逾300万人次关注,今天你比心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8-09-11 17: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戴丹)“比心,湖湘梦想与家,惟楚有材和谐之家;比心,湖湘梦想与家,吃苦霸蛮我爱我家……”打开抖音APP,搜索由“红视频”发起的“比心湖湘话题”,截至今天中午12时高达338.4万人次的点击量足以说明广大网友们对此次活动的热力关注。

  2018年8月29日,自“比心湖湘”主题抖音挑战赛开启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热情参与:不仅有高颜值的湘妹子各种手势“比心”,还有幽默宅男在橘子洲头各大标志性景点狂奔打卡,甚至连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也加入了挑战阵营,各种小猫咪、小兔子的卖萌姿态圈了一大批粉。

“比心湖湘”抖音挑战赛吸引逾300万人次关注

  本次抖音挑战赛将持续到9月15日结束,如果你也想来秀一下身姿,不妨在抖音APP首页搜索“比心湖湘”或红网官方抖音号:红视频(1026155225),即可进入相关页面,看到由碧桂园湖南区域和红网联合发起的10秒《比心湖湘》线上挑战歌曲片段。

  本次创意视频挑战赛不设门槛,欢迎全民参与,你可以使用任何能想到的表达方式来赞美我们美丽的“大弗兰”,赶快一起来抖一抖吧!

  根据视频点赞量排名,活动组委会还特别推出一系列奖项,包括:

  一等奖1名,苹果ipadmini

  二等奖2名,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

  三等奖5名,BeatsX耳塞式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1/626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